新闻资讯


主卧双人床的摆放技巧有哪些 天津美式实木大床厂家直销 艾沃森

发布时间:2020-01-11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52
分享:   




床的摆放技巧1

床头不应放在窗下 主要因为床头在窗下,人睡眠时有不安全感。如果遇大风、雷雨天,这种感觉更是强烈,再说,窗子是通风的地方,人们在睡眠时稍有不慎就会感冒。

床的摆放技巧2

床头不宜设在卧室门或窗的通风处 客厅里的人一眼就能看见卧室的床,会使卧室缺乏宁静感,影响睡眠,人们在卧室里穿着睡衣来回走动,看上去也不雅。

床的摆放技巧3

床头靠板的形板不宜用三角形。床头靠板若呈方形或半圆形属于吉利,但切记不能用三角形。因为三角形在五行中属火,如果用在床头,代表主 人的精神会比较差,且脾气暴躁。

床的摆放技巧4

对于床本身,要考虑的是其长度、宽度是否足够、床体是否平整,并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性。至于床的高低,一般以略高于就寝者的膝盖为宜。切记床不可贴地,床底宜空,勿堆放杂物,否则不通风,易潮湿。太高则总是弯腰不方便,会致腰酸背痛。

床的摆放技巧5

在风水学的床位中,首先就要注意的是脚不能超西方,因为在风水学中认为,只有往生之人的脚才会朝向西方。而在科学中而言,是因为磁场方面的影响,因为地球是由西朝东自转的,而头朝西边很容易出现头晕目眩的情况。

床的摆放技巧6

床头不能为空,好是选择靠墙的位置。床头空了有从头就开始空的意思,是很不利于事业发展的,是对于正在挣钱的年轻人。对于的孩子来讲,可能会导致学无所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