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
天津新款美式复古真皮实木沙发选购方法有哪些艾沃森给您说说

发布时间:2019-12-20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34
分享:   

天津新款美式复古真皮实木沙发选购方法有哪些艾沃森给您说说

美式皮沙发如何选择


1.皮质


皮沙发要选择,肯定皮质是很重要的,它关系到了沙发的质量。但是现在还没有一个标准的皮质沙发等级对比,这时我们在选购沙发的时候,主要看或了解皮质的厚度和耐磨度,每个沙发品牌都有一套皮板,这时不要只在一个品牌的皮板之间比较,而是与其他品牌比较,这样就容易分出优劣。


2、框架


不管是什么沙发,其实框架都是很重要的。沙发的结构要用类似橡木、榆木或者枫木,而且必须经过干燥,含水率保持在稳定的比例,并采用榫头连接的工艺,才能稳定、牢固以及不易变形和发霉。



3、细节


沙发细节很多不会特别在意,其实细节好不好对沙发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。而所用的五金件也要询问品牌、材质等,避免用了几年之后五金件出现掉色或者其他问题。此外,要留意皮质的染色,有浸染和喷染两种工艺,浸染色泽均匀、持久、不易脱落,喷染的就没有这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