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
天津艾沃森美式乡村别墅家具厂家分享美式实木真皮沙发保养技巧

发布时间:2019-12-23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26
分享:   

沙发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是比较常见的,不少的人们都是会购买成套的沙发组合摆放在家中,这样也是可以提升室内的装修品位的。美式实木真皮沙发是沙发中的一种,也是消费者选购的热点,那么美式实木真皮沙发如何保养呢?

1、用干净软布擦净沙发表面后,皮革面料可用皮革清洁剂或上光剂均匀涂擦表面,稍后再用干净软布擦匀清洁。或用温水稀释中性清洁剂(1%-3%)先行擦拭,再以拧干的清水擦去清洁液,再以干布擦亮,待全干后使用适量的美式实木真皮沙发保养剂均匀擦拭即可。

2、纺织面料如棉、麻、人造纤维等因对酸性物质敏感,宜拆卸干洗,不可水洗,禁漂白。如发现松脱线头,不可用手扯断,应用剪刀整齐将之剪平。应避免油渍、圆珠笔、油墨等弄脏沙发。若不慎弄脏,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对沙发进行清洁,如没有皮革清洁剂,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,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,用保护剂护理。磨沙皮美式实木真皮沙发不能用以上清洁方式(除皮革上有油渍外),可用细铜刷轻轻刷拭,恢复其美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