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
家用四人位实木餐桌椅 推荐香河艾沃森复古美式餐厅家具品牌

发布时间:2020-01-07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47
分享:   



美式餐桌的特点

1.美式家具多以桃花木、樱桃木、枫木及松木制作。据悉,桃花木、樱桃木属于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方可成材的珍贵木材,枫木也要40年成材。这些精心选择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,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,表现出独特的美式风格家居特色。

2.美式家具较意式和法式家具来说,风格要粗犷一些。不但表现美式风格餐厅在它用料上,还表现 在它给予人的整体感觉上。在一些美式古典风格家具上,涂饰上往往采取做旧处理,即在油漆几遍后,用锐器在家具表面上形成坑坑点点,再在上面进行涂饰、高达12遍。

3.美式家具的重要特点是它的实用性比较强,有专门用于缝纫的桌子;可以加长,或拆成几张小桌子的大餐台。不过,无论是欧洲家具还是美式家具,都重视装饰。除了风铃草、麦束和瓮形装饰,在美国还有一些象征爱国主义的图案,如鹰形图案等。它们常用镶嵌装饰手法,并饰以油漆或者浅浮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