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
天津高档别墅客厅美式真皮沙发如何保养艾沃森告诉您

发布时间:2019-12-20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78
分享:   

天津高档别墅客厅美式真皮沙发如何保养艾沃森告诉您


1、在搬动沙发的时候,要从底板框架开始抬起,这样就可以避免扯拉沙发以免造成损坏。禁止坐在沙发靠背和扶手上,或猛烈撞击沙发,以免对沙发内部框架造成损坏。



2、避免阳光直晒沙发;沙发距离加热器或其它热源少30公分距离。


3、皮革沙发应置于温度适宜、通风较好的地方,温度以25摄氏度为宜,过于干燥或潮湿会加速皮革的老化;皮革沙发不要放在阳光能够直射到的地方或强烈的灯光下,强光很容易使皮革褪色;皮革沙发也不要放在空调能直接吹到的地方,这样会使皮面变硬。


4、定期用一块清洁干燥软布为沙发除尘,纯天然皮革还可用一个柔软的刷子或使用吸尘器轻轻去尘;去除软饮料、咖啡、茶、牛奶、巧克力、植物油、油脂、化妆品、或其它污渍,用布或吸水的纸将表面污渍擦去即可,或将清洁的软布在中性肥皂水中浸湿后,轻柔地由外向里擦拭污渍。